有肉有酒

就是瞎写写自己的沙雕脑洞的沙雕

【二人花】蝴蝶效应 5

因为水逆结束,值得开心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激情来更文

虐向

严重ooc

私设

后期会有qj之类的

总之慎入!!!

前文走这儿 0,1 2 3 4

我发誓下章就甜了 争取做个勤劳的更文小能手

----------------------------------------------------------------------------

5.

丸山院长出门并没有找到丸山隆平和大仓忠义,直到后来接到丸山妈妈的电话才知道两个人都已经回家。


回到家的丸山院长收到丸山妈妈的眼神示意,拿着丸山妈妈给的换洗衣服慢慢地走去浴室门口,看到的就是赤裸着身体站在浴室里的大仓忠义和浑身湿透看着大仓忠义的丸山隆平。想着大概出事了的丸山院长硬是扯出一抹笑,走进去,拿起一边干净的浴巾准备帮大仓忠义裹住,然而在浴巾快要碰到大仓忠义的那一刹那,大仓忠义微微偏身躲开了丸山院长的碰触。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大仓忠义默默低下头,牙齿死死地咬住下嘴唇,因为太过用力以致让嘴唇都失了血色,低垂下的睫毛上还沾着水汽,盖住了原本好看的浅褐色瞳眸,也盖住了眼睛里的翻天覆地。


丸山院长停住动作,有些尴尬的愣在原地,旁边传来丸山隆平浅浅的一声叹息,随后手里的浴巾被丸山隆平抽走,“我来吧。”


“也好也好。”丸山院长回身拍了拍丸山隆平的背,走出浴室轻轻地把门带上。


丸山隆平手里拿着浴巾有点踌躇,最后还是大仓忠义自己接过丸山隆平手里的浴巾慢慢擦起来,也是,又不是断手断脚不能自理了,丸山有些自嘲地一笑慢慢转过身背对着大仓。大仓又拿过刚刚丸山院长拿来的衣服渐渐往身上套,洗的干净的衣服盖住了那些红痕,仿佛一切从未发生过一样。


丸山听着衣服面料摩擦的声音,手慢慢握紧又松开,11岁的他第一次尝到了无能为力的感觉。


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他和大仓都变了,是有什么不一样了吧。


大仓忠义换好衣服就走了出去,独留丸山隆平湿着衣服站在一室水汽里不知所措。


过了一会儿,浴室门又被打开,一套睡衣被递了进来,随之而来的是门外大仓的声音,“阿姨让我给你的。” 


接过大仓手里的衣服看到那个手往回缩准备关门的时候,鬼使神差地,丸山一把抓住了大仓的手臂。被握住的手臂瑟缩了一下却没有像之前那样甩开他,这让丸山悄悄松了口气,慢慢松开手臂,“小忠你先去我房间吧”。


“嗯。”


等丸山擦着半干的头发走进房间的时候,大仓忠义已经铺好地铺背对着床睡下了。丸山隆平的脚步顿了顿,看向那个隆起的布团,隐约能看的出来大仓把自己蜷成了一团,不知道是在哪看到的了,这个姿势好像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丸山没有像以前的很多次一样让大仓和他睡一起,只是轻轻地关掉灯然后钻进被窝。他知道大仓忠义还没有睡,他太了解大仓,以至于光听他的呼吸声就能辨别出他到底有没有睡着。


丸山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后来再醒的时候是被大仓的声音吵醒的。丸山侧头放轻自己的呼吸声努力听着透过被子传来的模糊不清的声音。


“不要…”

“Maru…救…”

“不…”


声音断断续续,夹杂着隐约的哽咽,终于听清了是什么的丸山隆平顾不得去想大仓忠义到底排不排斥他的碰触,翻身下床,隔着被子抱住了他。


然而,梦中的大仓忠义好像突然受到什么刺激一样开始疯狂挣扎,丸山隆平无奈只能抱的更紧,侧头在他耳边低语,“小忠我在哦…是我,Maru酱…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对不起…”


就这样重复着说着安慰的话,等大仓忠义平静下来的时候,丸山隆平还在说着这些话直到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


丸山隆平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下巴蹭到了毛茸茸的一片,还没睡醒的他眯着眼睛又蹭了蹭,直到怀里的人不满地哼了一声丸山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昨天晚上本来隔着被子抱着大仓忠义睡着的丸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进了被子,并且把大仓当抱着抱着睡了一晚上,11岁的大仓个子仍然小小一个抱着刚刚好。


丸山低头对上大仓半睡半醒的眼睛顿时慌了,急急忙忙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嘴里道着歉,“抱歉啊小忠,我本来隔着被子的…我看你昨天晚上…诶?!?!”


丸山说到一半的话被大仓忠义的拥抱打断,大仓忠义死死地抱住丸山隆平,脑袋埋在丸山的胸口处留给丸山一个毛茸茸的发顶,也不说话,只是抱的比任何时候都用力。


一个拥抱已经足够让丸山隆平了解大仓的想法,他慢慢地圈住大仓的身体,“小忠我以后就算有事也会先去找你说好了的。”


“嗯”


“我不会再留你一个人了。”


“嗯”


窗外天已经大亮,丸山妈妈掐着时间小心地打开丸山隆平的门看到的却是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的身影,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溜进屋子给地上的两个人打了一层暖暖的光,门又被轻轻合拢,岁月静好。


所谓长大,其实也不过就是变得不再无忧无虑,不再纯粹,开始有了自己的心事,秘密和担忧的一个过程。有的人的这个过程很慢,有的人的过程很快。对于大仓忠义和丸山隆平来说,这个过程好像过快了一点。


时间回到晚上丸山隔着被子抱住大仓安慰到睡着之后。


一直闭着眼睛的大仓慢慢睁开眼睛,小心的翻身看着抱着他的人,大仓其实早在挣扎的时候就醒了,就是因为醒了知道是丸山才慢慢平静下来,听着那个人不停地说着话也不管自己听不听得到直到睡着,大仓撇了撇嘴,那时候的大仓太过年幼尚且看不清自己的心思,只能用拙劣的吐槽掩盖自己的内心,“真傻…”


然后大仓默默地从丸山怀里退出来,把被子撑开一半盖到丸山身上,继而躺下静静地抱住丸山,心想,“这样就好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