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酒

就是瞎写写自己的沙雕脑洞的沙雕

【二人花】蝴蝶效应 4

不知道还有人记得这篇文不

ooc到不受控制了

私设

qj未遂

虐向

总之慎入慎入慎入!!!如果这些都不介意就进来吧...

0,1 2 3

---------------------------------------------------------------------------

4.

蝴蝶效应是指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百度百科)


同理,假设人的一生为一个系统,那么任何时候那个人做出的决定或是经历的事情都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甚至有的时候影响的也并不只是一个人的人生。所以后来,当大仓忠义在大学课堂上听着教授的分析,回想起小学四年级的意外,那个改变他和丸山隆平两个人的人生的事情如果不发生是不是就好了,只是那个时候的大仓忠义和丸山隆平都还太小。


其实只是很平常的一天,唯一不平常的就是那天放学后丸山隆平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教室门口。大仓忠义一个人在教室里等了很久,最后等到的只是渐渐西移的太阳。窗外树枝投在桌上的阴影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改变着位置,像一个自然的巨大的钟表提醒着大仓时间的流逝。大仓低头坐在位置上,黄昏的光线透过窗户投在脸上,并不刺眼,模糊了他的轮廓也模糊了他的表情。最后不服气地“啧”了一声,嘴里嘟囔着最近都不想见到丸山了,一边拿起早已收拾好的书包,拖着比以往慢了好几倍的步伐,走出了校门。


大仓忠义第一次觉得这条和丸山隆平走了无数遍的路第一次这么无聊,有些泄愤得不间断地踢着一个小石子,脑子在胡乱地想着丸山隆平现在在干吗,为什么没有等他一起走。小石子每次都会滚出好远,大仓慢慢地走到小石子在的地方再奋力一踢顺便把小石子想象成丸山的脑袋,踢的正开心的时候一直没看前面的大仓忠义撞上了一个人。


进入视线的是一双最新的耐克球鞋,再往上移印入眼帘的是一个有些得意洋洋的脸。大仓忠义努力回想了一下也并没有想起眼前这个人是谁,默默地撇撇嘴,道了声对不起准备绕开继续走却被人拦住了去路。大仓微微挑眉看向拦住他的人,眼里是明显的不解。拦住他的人的脸色看起来有些不好,脸色从一开始的幸灾乐祸到后来的不爽变的飞快,拦住大仓忠义的手慢慢握成拳,“你不认识我了?”


“……”


“嘛,不记得也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来的。” 对面的人的嘴角慢慢裂开成一个不自然的弧度,像极了大仓忠义哥哥在的精神病院有些病人的表情,那些人癫狂更不受控制,不知道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大仓忠义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他已经被人粗暴地拖着走进了一个小巷子。


当身上的衣服被人一件件地褪下,自己的抵抗没有任何作用的时候,大仓忠义终于想起来眼前这个人是谁。很多年前在孤儿院的那个晚上,和丸山隆平相遇的那个晚上,就是因为他。


田中和夫闪着兴奋的光芒看着眼前的人从一开始抗拒,到恐慌,很满足的笑了。自从那个晚上过后,他被一对夫妇收留,本以为会过上幸福的日子,可是他忘了,他是养子。日子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美好,第一眼看起来和善的继父继母其实感情生活并不美好。一个酗酒的继父和一个懦弱的继母,带给他的是无尽的家暴,家暴完了后又是重复的道歉和新买的衣服鞋子,就好像这样就能弥补家暴时的损伤。在这样环境下慢慢长大的田中和夫每次都会想起导致他被收养的罪魁祸首,大仓忠义。后来他很多次的尾随过大仓忠义,看着他慢慢变开朗,看着他过的比自己好,有丸山的陪伴,甚至转学开始了平凡的生活,而这种生活正式现在田中和夫最向往的。嫉妒这颗种子在田中和夫心里种下就一发不可收拾,慢慢的脑中的想法就变成了要摧毁大仓忠义,不计后果地摧毁。


看着眼前的人笑容变成了恐惧,他从心底升出了一种奇异的满足感。田中和夫当然知道他自己在做什么,那种片子他继父自以为藏的很好,其实早就被他翻出来看过一遍。田中低头咬了一口大仓的脖子,虽然年龄小,但是皮肤白又细腻,轻轻一咬就留下一个清晰的牙印。田中满意地看着那个牙印,然后埋在大仓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大仓忠义恐慌的眸子在听到这句话慢慢暗淡下来,好像夏日夜晚的萤火虫慢慢死亡,光芒渐渐消失,到最后变的黯淡无光。他说,“放弃吧,丸山隆平不会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是我把他引开的啊。”即使这样大仓仍然没有放弃抵抗。可是10岁的孩子的抵抗对于14岁的田中和夫来说就等于挠痒痒。用一只手轻而易举地握住大仓乱动的手腕,另一只手慢慢地去拖他的裤子,只是褪到一半,然后手就不受控制地慢慢探向大仓忠义的私处。大仓很恶心,对方的手摸过他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让他反胃地想吐,但是他所有的抵抗对于眼前这个人来说都无异于打在棉花上,对方轻轻巧巧地就把他控制住了。眼里慢慢的染上绝望,随着那个手的深入,眼神也变的空洞起来,因为他知道丸山隆平不会来了,不会像几年前一样出现在他眼前。


丸山隆平放学后是被一个不认识的人突然叫走的,说是大仓忠义突然从楼梯上摔下来被送去医院了。那时候的丸山隆平没有看出来眼前人因为撒谎明显不安的表情,也没有想到去大仓忠义的教室看看他到底在不在,更没有对那个人的说法作出任何怀疑。背起收拾好的书包问清楚了医院名字就飞奔过去。即使小镇不大,他对路很熟悉也是跑了很久。满脑子都是大仓忠义受伤了的丸山隆平根本没去思考任何的不对。跑的满头大汗的丸山隆平停在护士站前,默默地深吸一口气平复不知是因为跑动或是紧张跳动的过快的心脏。然后拦住一个护士,仰起稚嫩的脸,“姐姐,请问你知道有一个从楼梯上摔下来的四年级的小朋友在哪么?” 回复当然是没有。丸山隆平不死心地又拦住了好几个,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


丸山并没有细想为什么大仓忠义不在医院,而是有了另外一个想法。


不在医院难不成被丸山院长接回去了?


自以为想明白了的丸山隆平继续飞奔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着回去要好好说说大仓忠义不可以走路不看路。


飞奔进家门,甚至连鞋都没换,换来的是丸山妈妈的抱怨。丸山隆平飞快地踢掉鞋子,跑遍家里却没有见到他想见的那个人,喘着粗气跑到客厅停在丸山院长前。


“小忠呢?”


“他没和你一起回来?” 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的丸山院长有些讶异地看了一眼自己儿子。


“我…” 丸山隆平说到一半便飞快的穿上鞋子飞奔出去。


心里不放心的丸山院长急急忙忙地放下报纸,对着在厨房丸山妈妈说了一声,就跟着跑出去了。然而出去哪还有丸山隆平的影子。


丸山隆平慌了,他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也意识到也许自己是被人骗了。走过各种他和大仓忠义去过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人。心里无尽的懊悔和担心在这时候都爆发出来,就好像沉寂的火山突然一下喷发出来,把他的整个人都烧地滚烫滚烫的,烫红了眼眶。


等丸山隆平找到大仓忠义的时候,大仓正被压在一个人的身子底下,身边衣服散了一地,那个人的一只手制住大仓的两只抵抗的手,另一只手…丸山根本就不敢细想在做些什么。大仓眼里流出的绝望让丸山的心猛地收紧,眼前的一幕刺的眼睛疼,丸山不受控制地挥拳冲向那个人。明明只有11岁,却硬是把14岁的田中和夫撞翻在地,然后坐在田中和夫身上就是一顿无意识的乱打,毫无章节也不控制力道,只是纯粹地把心中的愤怒懊悔全部发泄出去,打的田中和夫硬是还不了手。


最后他是被大仓忠义拉开的,拉开丸山隆平的时候大仓忠义已经穿好了衣服,眼里翻涌着说不清的情绪。一言不发地把丸山隆平拉走,拉着他的手微微颤抖却始终没有松开。走进丸山隆平家,直奔浴室,一言不发地用洗手液洗了很多次丸山的手,最后把丸山隆平拖出去,关门锁上。开始洗自己的身体,发狠一样用力地搓到身上通红也不停手。外面丸山的敲门声也像被什么屏蔽一样变得模糊不清。满脑子都是想要把自己洗干净的念头。


最后丸山隆平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大仓被自己擦到泛红的身体,因为皮肤细腻留下了一条条印子,触目惊心,就是这样他还是不停。丸山隆平冲过去抱住大仓,试图阻止他的动作,却被一把推开,大仓就这么扶着马桶吐了起来,吐到什么都不剩只剩下苦水,一只手死死攥着丸山的衣摆,那么用力。


最后吐完的大仓忠义很冷静地用水漱了漱口,抬头看向丸山,扯出一个僵硬难看的微笑,“你今天干嘛去了…我等了好久…”


丸山隆平的脑子突然就空白一片,不知道要怎么说,不知道要怎么做,看着眼前笑得难看的人不发一语,甚至连一个表情都做不出来。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