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酒

就是瞎写写自己的沙雕脑洞的沙雕

【二人花】暗恋

算是之前写的横雏片段的番外片段吧
ooc
微现实向

————————————————————

横山裕此时坐在日料店的吧台上有些寂寞,寂寞到他有点想连吃到一半的饭都不吃回家去找他的八重齿恋人求安慰。

其实在外人开来,他们这一片还是很热闹的。吧台边边上坐着三个人,左边是一个染着浅棕色头发穿着白色卫衣的男人。中间的男人皮肤莫名很白,一头黑色短发,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右边的男人一头卷卷的头发,长款风衣被脱下随意的搭在椅子靠背上。这三个男人正坐在吧台边聊的无比欢乐。

而这三个在外人看来聊的无比欢乐的男人正是大仓忠义,横山裕,和丸山隆平。

在外人看来聊的无比欢乐的男人其中之一横山裕正备受煎熬。自从三个人见面开始,慢慢地,他仿佛变成了多余的人。他左边和他右边的人聊的无比畅快,他却只能一个人寂寞地在中间默默喝酒。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一个星期前的编年史录制里,大仓忠义帮了横山裕一把让催眠大师催眠了横山裕,然后横山裕就假装被催眠趁机向村上告了白。再然后,两个人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

为了表示谢意,横山答应请大仓吃饭,而大仓的要求就是要约上丸山,美名其曰和横山“互帮互助”。

大仓喜欢丸山这事儿横山算是第一个发现的人。其他团员有没有发现他不知道,但是作为一个经常写cp文(划掉)战队剧本的大手,对于这种事情他一向都很敏感。

大概在16年夏控的时候横山就觉得不对劲。这两个人太黏糊了。丸山黏大仓就算了,大仓居然也很黏丸山。虽然平常都会在节目上吐槽他俩是女高,但是那个是节目啊,不能当真的啊。

然后2016年的夏天,横山和其他成员目睹了两个人一起在乐屋里面闹成一团顺其自然就抱在一起,目睹了他俩在夏控上当着那么多观众的面kiss最后还被放在控碟end roll里,目睹了他俩在休息室明明那么多沙发偏偏要挤在一张沙发上聊天聊的旁若无人。

可能其他人都习以为常,觉得作为偶像偶尔卖卖腐也没什么。然而横山知道,那个钢铁直男大仓忠义偶尔还好,但是他不会频繁地做出这些事情的。再联想到很久以前大仓忠义说出的“只有对喜欢的人才会kiss”这种话,横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终于在一次和大仓两个人一起出去喝酒的时候,横山把憋在心里很久的问题问了出来,“Ookura你是不是喜欢Maru?”

可能因为这个话题来的太突然,总之当时正一脸满足地喝着酒的大仓忠义在听到这个问题的同时被酒呛到,放杯子的同时还顺手带倒了酒瓶导致酒翻了一地,最后咳的脸红的不行,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在一阵狼狈过后,大仓忠义又猛喝了一口酒,抬头已经恢复镇定,然后回了横山一句,“那你喜欢Hina吗?”

横山有点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眼睛到处乱飘,“那么明显吗?”

“这么多年我们又不是瞎的。”大仓夹了一把小菜放进嘴里含糊道,“那你加油。”

“你也加油。”并没有意识到话题被转移了的横山想到自己的暗恋有点苦涩。

虽然当时话题被大仓巧妙地转移了,横山还是觉得当时大仓的反应足以说明一切。

再后来有一天,大仓突然找到横山,说既然两个人都因为暗恋苦恼着不如互帮互助一把。于是两个人成功结盟,大仓忠义探村上信五口风,横山裕探丸山隆平口风。

其实这次还是横山亏了,就村上信五那点心思,团里门把都看了个透,也就横山裕磨磨蹭蹭那么久还没把人成功追到手。至于丸山隆平,虽然平时节目里胡闹乱来,但是私下里的他却是真的让人摸不透,和村上信五比,这难度等级一下子提高了。

于是,横山裕和大仓忠义的互相扶持计划开始了。

大仓因为知道村上的心思所以经常会在控上节目上cue村上和横山。特别是控上,经常聊着聊着就把话题带到横山和村上的陈年旧事,要不就是找机会让他俩互动。横山心里虽然感激,奈何他脸皮子薄大把机会在他的害羞下被生生浪费。

至于丸山隆平这儿,横山裕只能从初步做起,毕竟连别人心意都不知道。首先,把室内派丸山拉出来一起吃饭。然后,吃饭的话题有意无意往大仓忠义身上带。然而横山裕发现丸山隆平这个人平常看着傻傻的,关键时候真是油盐不进。

横山问他,“Maru,你最近和Ookura走的很近啊。”

丸山是这么答的,“因为只有他懂我的笑点啊。”

“那你和他在控上kiss。”横山契而不舍地问。

“你不觉得终于亲到一直亲不到的人很有成就感吗?说实话我盯了他很久了!”丸山突然兴奋地回答。

横山裕觉得自己根本问不出来什么,丸山隆平这个人就是这样,对谁都可以亲近,所以他可能最近和大仓特别近,转头又和安田特别近了。

其实丸山隆平心里也很紧张,总觉得横山裕老约他出来吃饭占了他私人看漫画时间就算了,还老把话题往大仓忠义身上带。

每次这种时候他就在想是不是他喜欢大仓的事情被发现了。毕竟虽然平常卖腐卖多了,但是真的喜欢上门把这种事情在社内还是不可以的。被发现怕是要完。

于是两个人一个使劲套话,一个使劲遮掩,一直到过去快两年都没问出什么来,就留大仓忠义一个人干着急。

然后就发生了最开始那一幕,大仓在成功促成横山和村上以后觉得自己必须要干点什么,强行让这次横山裕请他吃饭的时候叫上丸山隆平。

横山裕一个人夹在两个人中间只能大口喝酒,他想回家找那个拥有世界上第二可爱眼睛的恋人。

放在兜里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一共两条信息。

村上:你什么时候回来?
大仓:你什么时候走?

横山裕放下手机,看了看左边那个朝他使眼色的人,又看看右边那个酒喝多了已经开始有点神智不清的人,总觉得自己就这么走了有点送狸猫入熊口的感觉。然而在家等他的村上信五让他最终决定狸猫和熊的事情不管了,他要回家求安慰!

果断放下手机,拿起一边的单子和外套,对旁边两个人双手合十道歉道,“对不起,我要先走了,单我就先买了,你们慢慢吃,再有多点的拿来我报销。”

丸山抬起迷糊的眼睛瞪着他,随后咧嘴一笑,“去吧去吧,村上等久了不好。”

旁边大仓笑嘻嘻地说,“是的是的。”

横山红着脸瞪了一眼大仓,然后拿着东西溜走了。

等横山走了以后,大仓就十分自然的坐到了丸山旁边。看着面前有点喝多了的人对着他傻笑,大仓忠义发现有些话突然说不出口了,怕一旦说出口就打碎眼前的美好,毕竟他连丸山的心意都不确定。

大仓叹了口气,想着这次算了反正以后也有机会,拿起丸山的风衣和手机打算送他回去。

两个人走到外面,三月份的东京晚上还是有些冷,把两个人的醉意都消减了不少。

丸山看着旁边在他看来有着完美侧颜和十足魅惑力的男人,心想少有的和大仓独处的时间,要抓住机会。说来也奇怪,虽然他俩黏糊,但是平常一起出去的机会并不多。

于是丸山乘着酒意猛地扑上大仓在他脸边亲了一下,完了一脸满足地看着他,“Tachon,好き!”

大仓有点无奈地去揉他的头发,眼里盛着自己也不自觉的温柔,“Maru酱你喝醉了又乱亲人。”

“不是哦!”丸山笑嘻嘻地回复。

“不是什么?”

回答大仓忠义的是丸山带着酒气的靠近,然后嘴唇就被那个带着酒气的嘴唇虐夺。和丸山隆平平常给人的感觉一样,软软绵绵的,带着酒意,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他。

大仓忠义呆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猛地按上丸山隆平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等两个人亲完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在大街上这么做要是被周刊新闻拍到就完蛋了。

“Maru你说的是真的么?”

“是的!”

“Maru酱,我也最喜欢Maru酱了!”

大仓忠义对上丸山的眼睛,对方有点绷紧的神色立马放松然后笑了起来,眼睛微微眯了起来,整个人软的想让人欺负。

大仓忠义伸手叫停了一辆出租车,迅速跟司机报了个地址。

“诶?这不是我家地址啊?” 丸山有些奇怪。

“你觉得我会让你回家吗?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大仓有点好笑地看着旁边的人再次吻上了他的唇,也不管两个人还在出租车里。

其实丸山和大仓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只是在不知不觉中,对方都成为了自己最在意的人,成为了想让对方变成不仅仅是自己的门把的存在。

—————
原谅我开不了车!切腹谢罪!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