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酒

就是瞎写写自己的沙雕脑洞的沙雕

【二人花】关于丸山隆平的二三事

和小伙伴一边视频一边写出来的沙雕产物
伪现实向
ooc
——————————————————————

关于丸山隆平的二三事 

大仓忠义有个自己珍藏的记事本,橙色的封面,翻开记事本的第一页有一行绿色的小字:关于丸山隆平的二三事。


 再翻过一页是一行行用绿色笔仔细整理好的笔记。 


1. Maru酱喜欢各种爆破音的单词,比如“sha ke!”,但是我更喜欢每次说完这些单词之后暗爽的小表情。 


2. Maru酱会经常看网上饭们的留言,他会很在意他们的留言,看到不好的会很丧,想时时刻刻在他身边能够安慰他……但是会在意这些事情的Maru酱果然也是个温柔可爱的人啊… 


3. Maru酱是个很敏感的人,段子如果冷场的话会很伤心,然后会当场反省。每次看到这样的他都会下意识的去安慰,不想让他不开心。(不过我是真的觉得Maru酱的段子很好笑啊!这样的Maru酱果然也是很可爱的啊…)


 4. Maru酱会在开完控之后过来跟我撒娇,拖着长音喊我”O~okura~”。每次他这样找我的时候果然还是很开心啊,感觉自己被依靠了。


 5. Maru酱经常会在深夜自己一边反省然后又喝的烂醉,但是这种时候总会接到他的电话,醉醺醺地说着一些语序不通的话,虽然很想立马就到他身边去但是怕吓到他。


 6. 想在舞台上和Maru酱互动,每次打鼓的时候和他对视是属于我们的默契吗?啊…果然还是想和Maru酱互动啊…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7. 知道Maru酱在听我的广播在看我的剧真的很开心!他在关注着我啊… 


8. 在和Maru酱出外景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依赖他,是让人安心的存在。 


9. 虽然嘴上说着很烦,但是果然还是很感谢他的存在。


 10. 我喜欢Maru酱,但是他不知道。 




「我知道的哦,我也是呢。 By丸山隆平 」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