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酒

就是瞎写写自己的沙雕脑洞的沙雕

【二人花】急!自己喜欢的门把也喜欢我怎么办!

起名废

突然想沙雕没沙雕成功的产物

ooc预警

微现实向

--------------------------------------------------------------------------

大仓忠义坐在沙发上翻了翻jweb的更新,准确来说是“丸的重要日子”的更新。


和之前的每一天一样丸山隆平的小日记被准时po上网页,大仓忠义也如之前每一天一样虽说不是准时翻看更新但是也会在工作空闲时间点开看看那个人有更新了一些什么日常。当然有的时候在日记里看到自己被写进去的大仓忠义会非常开心,导致连着好几天的状态都非常好这种事情暂且不说。


至于为什么从这个企划的第一天到现在,一天都没落下天天都看,大仓忠义想,只是正常的对门把的关心和好奇而已…是的吧…绝对是的吧!!!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面对这个问题的他是少有的不坦率。


言归正传,对门把之一丸山隆平非常非常关心的大仓忠义今天也点开了“丸的重要日子“的更新。


第269天

怎么样!

《Kanjam》的彩排!

虽然一瞬间就结束了,但是必须再练习一下…

嗯。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困

大仓好像也是这样…


明明睡觉了…


难道是因为温差吗

总之就是这样的一天


晚安


明天见!


看到一半的大仓忠义手微微抖了一下,再次看到自己被写进去是很开心的,但是同时也有点心虚。他当然知道为什么自己也很困,不是因为温差,不是因为番组,不是因为演唱会的排练,而是因为前一天晚上熬夜看沙雕文了。


总之这是个漫长的故事。(其实也并不那么漫长


最近网上流行起来了一个同人小说生成器。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可以随意放入两个人的名字然后由系统随机抽选文库里的文章生成那两个人的同人文。再简单点说就是可以满足一个人对自己cp的脑洞需求又不用自己写文的好东西。

作为一个十分懂饭的心思,并且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正统爱抖露,大仓忠义在犹豫了三分钟后败给了自己的好奇心点开了那个连接,然后在男主名字一栏输入了”大仓忠义“,女主…“丸山隆平”。至于为什么大仓忠义自己嗑上了仓丸cp这件事暂且不谈。


页面跳转,出现了大写加粗的题目,“霸道总裁俏助理”。


——————————


“总裁,这是您要的文件。” 丸山隆平抱着成堆的文件,扭着纤细的腰肢用尽全身力气踹开了门。


屋子内,他仰慕的人并没有被这惊人的声音和被踹飞的门震惊到。大仓忠义只是安详地闭着眼睛,仰着头张着嘴靠在椅子上睡觉,当然,嘴角的口水被办公室360度,啊,不对,180度落地玻璃窗照射进来的阳光照的闪闪发亮。


“总裁?”


“总裁?!”


“总裁!!!”

“大仓忠义!!!!”

丸山隆平左晃晃,右晃晃,就算他拥有神赐的大力也晃不醒沉睡中的大仓忠义。丸山隆平慌了,他是真的慌了,大仓忠义从来都没有这么睡死过,睡到连他的大力都摇不醒他。


丸山隆平惊恐地捂住自己的樱桃小嘴,颤抖着抖的跟筛子一样的手去叹大仓的鼻息。然后喊出了生平最高分贝的高音,“天啊!!!来人啊!!!!快来人呐!!!!总裁他!死…”


然而,丸山的嘴很快就被人捂住,捂住他的正式刚刚还闭着眼的大仓忠义,大仓忠义眼神深邃的像一坛死水,死死盯着他,薄唇微微倾斜至15度角,开口,沙哑的嗓音仿佛刚刚睡醒的人另丸山隆平心跳到快昏古起,“傻瓜,刚刚骗你的。”


丸山隆平大大的眼睛哗地流出了瀑布般的泪水,“嘤嘤嘤,死鬼,你再骗我….我就…我就用小拳拳锤你的胸…锤到你起不来…嘤嘤嘤…”



大仓忠义心疼地吻去丸山留下的眼泪,然而太多了并吻不完,不过这不碍事,大仓一个鲤鱼打挺把丸山压在了身子底下,“那么…在我被你的小拳拳锤死之前,你不如先被我cao死?”


“嘤嘤嘤,死鬼,你欺负人家!”


然而丸山再多的抗议都被大仓一一堵住,开了两个人漫长的办公室play生活。

end

————————————————————


看完整篇文的大仓忠义是震惊的,反应过来自己看了一篇什么沙雕文的大仓忠义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并且找到了自己的快乐源泉成功换了无数个设定,就这么看了一晚上导致第二天节目录制现场困到不行被丸山隆平写进了当天小日记。


那么问题来了,大仓忠义先生为什么会那么自然地在女主栏写下丸山隆平的名字?


大仓忠义看着日记最后一行的晚安有点出神。其实他一开始没怎么细想过这个问题,为什么是丸山隆平?为什么是他?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大仓忠义才意识到丸山隆平已经渗透到他自己的生活里,还是单方面的,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他会在演唱会结束后不自觉的去想今天Maru酱会不会又自我反省喝到半夜醉的一塌糊涂,也会在吃到好吃的时候想这个如果给Maru酱吃会不会喜欢,更会在休息的时候一个人盯着家里想如果Maru酱在就好了。

所以他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丸山隆平?


“喜欢?”坐在沙发上的大仓忠义无意识地说了出来,“不不不不不”,然后疯狂摇头好像这么做就能把这个对他来说有点疯狂的想法甩出头。


“是喜欢吧。”就算大仓很努力地想否认这个事实,他还是不得不承认,好像,是喜欢上了那个叫丸山隆平的门把。在一起二十多年,不知不觉地,越过了门把之间的关心,想要靠地更近一点,想要更了解一点,想要自己的生活中有他的存在,不只是工作时间,想要off的时候也呆在一起,想要他的生活中也有自己。


所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是五蛋巡回的时候和丸山争执亲吻门把的意义时候么?说出了只有对喜欢的人才会亲吻这种话,心里想的却是“你为什么不自己来?”。还是在后来吃饭时候突然被丸山的吻袭击吓了一大跳最后却只是化成无奈的笑?亦或是再后来十祭偶然路过唱歌的中的丸山就情难自抑地从后面跑过去,装成麦麸的样子亲了一下,享受着饭们的尖叫声,心里其实有着淡淡的小确幸。再后来罪夏控和丸山的亲吻也变的简单起来,不会反抗,虽然会有一点点害羞,但是心里是开心的吧。


大概是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了吧。所以才会那么在意他,才会那么自然的在沙雕小作文的女主栏写下丸山隆平四个字,然后看自己的cp文看到深夜无比欢乐。


想完一切的大仓忠义把手机放下,在沙发上叹了口气,“果然是喜欢上了啊,所以下一步要怎么办呢?”


然后这么想着的大仓忠义成功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是给某tv杂的拍摄。昨天晚上刚知道原来自己暗恋了丸山隆平那么多年的大仓忠义在看到丸山隆平之后还有一点点不自然。不自然地打了招呼,不自然地坐到了离丸山隆平最远的椅子上。


丸山隆平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远处低头看手机的大仓,眨了眨眼,问旁边的安田章大,“他怎么了?”


“不知道啊…”安田章大也有些疑惑,然后突然自己的手臂就被一边的丸山隆平抓住了,转头看到的是一张紧张的狸猫脸。


“Yasu!他不会发现…我喜欢他了吧!!!” 丸山隆平压低着声音颤抖着说出了这句话。


“诶?!不会吧!这事只有我知道的啊…”安田章大有点心累,自己的门把喜欢另外一个门把喜欢了很久却一直不告白要怎么办?


当然他们的对话并没有进行很久,很快六个人就被叫去拍摄杂志素材。


“大仓君你和丸山君离的太远了,再近一点…对对对…那个…能再近一点吗…”

大仓忠义和丸山隆平两个人现在都非常紧张,紧张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因为拍摄的原因,他俩被分成了一组,两个人对着两个相反的方向躺着头却靠在了一起。明明已经很近了摄影师却像是不满足一样让他们两个再近一点。近到能听到彼此急促的呼吸声。


大仓慢慢转头看向丸山,先印入眼睛的是他卷卷的头发,让人忍不住想揉揉,然后再往下移,是藏在头发后面红透了的耳根。


嗯?红透了的耳根?大仓突然就不紧张了,甚至有点想逗旁边的人。


于是在摄影师喊了ok去确定照片之后,大仓并没有起来,而是继续躺着,“好久没离Maru酱那么近了呢?”


“是…是啊…”有些微微急促的声音。


大仓默默半撑着身体,微微向前探,然后俯身在丸山隆平耳朵旁边慢慢开口,“所以Maru酱耳朵为什么这么红呢?”


大仓呼出的气体轻轻地吹在丸山隆平的耳边,本来红色消退的差不多的耳朵再次以肉眼可见速度红了起来,丸山隆平倒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睛,“正常人离这么近都会耳朵红吧。”


“是么,可是如果其他人离Maru酱这么近,Maru酱反应也这么大的话我是会吃醋的。”还是一样的姿势,仍然是故意吹在耳边的气体。


丸山隆平觉得这简直就是对他的折磨。急!喜欢的门把离你几毫米远还故意在你耳边吹气撩你怎么办?急!在线等!


好吧,现实是并没有给丸山隆平等答案的时间,丸山隆平的大脑直接当机了,等等,他说什么,“吃醋?!”


丸山隆平不敢转头,因为大仓忠义里他太近了,“Tacchon别闹了…”


“我是认真的,丸山隆平我是真的会吃醋的。” 少有的大仓忠义喊了他的全名,“既然这样你都听不懂我不介意说清楚一点,我喜还你,最喜欢了。”


「好きです…大好き…」


急!自己喜欢的门把跟自己告白了怎么办!(能怎么办,当然是上啊!

当然现在的丸山隆平内心是听不到众多cp饭的嚎叫的,他只是下意识的转过了头,然后和他之前所想的一样,两个人的脸离的太近了,近到彼此的呼吸都扑在了对方的脸上。然后大仓忠义慢慢低下头,像所有电影里突然放慢的场景一样,丸山只能感觉到对方越来越近的气息和越来越模糊的脸。


“Ookura,Maru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过来确认照片了!”是横山裕的声音。

终于意识到自己还在摄影棚的丸山隆平顿时红了脸,边上大仓忠义“啧”了一声,起身,“はいはい~ 刚刚maru酱眼睛进脏东西了我帮他看看…”


然后丸山隆平看着眼前伸过来的手,默默地握了上去,一把被人拉起,丸山隆平看了看不放开自己的某个人的手,又看了看那个一直看着他的人,咽了口口水。


大仓看着被握着的人的反应想着还是不要逼的太紧的好,笑了笑慢慢地松开了手,“走吧。”


“Tacchon你脸上有东西?” 耳边传来丸山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丸山嘴唇柔软的触感,轻轻一下很快离开,紧接着是熟悉的甜甜的声音,穿过鼓膜直击心脏,“我也是,喜欢!”


然后丸山就大步走向了正在看照片的一群人,被头发遮掩着的耳朵又红了个彻底。


远处横山裕的声音传过来,“Maru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慢!你脸怎么这么红?不舒服吗?”


“没有没有!很好!”




当天晚上某迷妹论坛:


急!亲眼看到自己喜欢的团萌的cp chu~ 了怎么办!自己萌的cp is real怎么办!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