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酒

就是瞎写写自己的沙雕脑洞的沙雕

记录

给自己记一个没人repo的二花糖吧
怕自己忘掉

7.23 名古屋 Gr8est

欧极必非的我坐上了蛋顶 全程望远镜看仓
然后他们中后半段穿着睡袍上小车之前
灯光暗下来的时候
因为望远镜性能好所以就算暗着也要看我担的我(痴汉)看到了二花大糖

刚好是那首歌开始要上小车 然后那首歌开始之前灯光是暗着的
就看到仓一直在故意拍身边的人(很像幼儿园小朋友打架的那种时不时故意打一下旁边的人)
然后我就好奇旁边那个侧对着我的人是谁啊,超级好奇,就等着灯光亮起来。

等灯光亮起来的时候,发现是Maru!
全程直到站上小车二花都在说小话!站在小车上两个人面对着对方都在说!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个人都在笑!

后来两个人的小车就分开向两个方向走了。


可能因为灯光暗着,像我这种暗着也看望远镜的痴汉没那么多,所以没看到这个repo。

所以自己记下来免的有一天忘掉。

评论

热度(4)